今天是 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网站欢迎您
工作动态

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党委召开会议动员部署“对标先进 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8   浏览量:886

QQ图片20220423083237



2022年4月21日上午,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党委召开“对标先进 争创一流”推进单位作风革命加强效能建设动员部署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二次集中学习,学习贯彻省卫生健康委工作要求,安排部署我所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和主题实践活动,全所职工参加。

会上,党委书记董毅同志传达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讲话精神,副所长王鹏同志传达《云南省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若干规定(试行)》、领学《深刻认识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其余领导干部通过钉钉视屏会议在线领学,并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开展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和主题实践活动,是引领党员干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部署,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实现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重要部署。要切实在所内构建起管思想、管工作、管作风、管纪律的长效工作机制,不断激发全所职工干事创业、奋发进取的热情,坚定奋发赶超、跨越发展的信心,争当实干家、实践者,推动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在我所落实落地。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增强作风革命和效能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实干作风确保此次主题实践活动能够开好局、起好步,有力有序地推进:一是坚持转作风,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贯彻落实三个工作法;二是突出狠抓落实,在实干上下功夫,将实践活动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常思常讲、常抓长效。

会议号召,全所职工要以拼搏奋进的劲头和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助推我所各项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办  王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