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网站欢迎您
工作动态

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国家安全委员会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06   浏览量:1009

QQ图片20220406163035



省地病所国家安全委员会领导小组于4月2日下午召开会议,所党委书记董毅主持会议。所党委、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习近平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2022年)》、《王予波在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要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要统筹抓好本单位安全,有力有效守牢安全底线,确保所各项工作运行安全有序。

会议要求,要准确深刻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深刻内涵,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要压紧压实责任,不断提升国家安全工作整体“战斗力”,严格梳理工作清单,抓好责任落实,抓好能力建设,抓好队伍建设。

会议回顾总结2021年我所国家安全工作,研究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审议相关协调机制年度工作情况。






                                                              党办  谭秋武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