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网站欢迎您
工作动态

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8   浏览量:1755

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6月21日,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党委组织党员到寻甸县红军长征柯渡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庆“七一”活动,踏寻红色足迹,重温峥嵘岁月。

       活动开始,在讲解员的引领下观看资料片,伟大时光恍如眼前,中央红军总部驻地旧址,复原了中央领导人在此运筹帷幄的场景,一段波澜壮波的历史在此书写,每一个故事都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位党员的心。

       随后,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纪念馆,历经岁月沧桑,长征精神依旧催人奋进,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听讲,看着纪念馆内中央红军总部的故居旧址,以及红军长征留下的革命遗物,那些历史性的伟大时刻仿佛在一一出现眼前,这一路,行程万里,初心不忘,无比艰辛。

       参观结束后,在党委书记左仕富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此行使得党员们重新感悟,提高认识,以长征精神为指引,学习革命先烈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精神,守初心,担使命,走好省地病所自己的长征路。

党办   杨婧文  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