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网站欢迎您
工作动态

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举行2021年度 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28   浏览量:1201

QQ图片20220128150007



为总结和展示我所2021年度各项工作成果,表彰在各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激发全所干部职工以更燃的奋斗激情投入新一年度我所持续健康发展,1月25日上午,省地病所举行2021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全所干部职工参会,副所长高子厚主持会议。

所长董毅向会议作云南省地方防治所2021年度党政工作总结报告。他指出,2021年,省地方病防治所全体干部职工在省卫生健康委党组的正确领导下,聚焦中心任务,推动疫情防控、我所分管疾病的监测防治和科研工作,抓履职、重实干,展现了强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干货满满的2021年“工作成绩单”不仅为全所干部职工注勇气、提士气、增底气,更为新一年度的工作明方向、划重点、定目标。会上,纪委书记黄宁波长宣读2021年度先进集体、个人表彰决定和所外表彰情况,并举行颁奖仪式,对大家的辛勤付出和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热烈的祝贺。获表彰集体和个人上台领奖。

颁奖结束后,王鹏副所长组织开展“红歌颂党贺新春”活动。进一步带动和激发全所干部职工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卫生健康事业的激情和干事创业的凝聚力,会议在昂扬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承继辉煌辞旧岁,锐意进取谱新篇;踔厉奋发向未来,笃行不怠再出发。新的一年,省地方病防治所将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夯实发展之基,以饱满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办王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