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网站欢迎您
工作动态

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代楷模先进事迹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7-24   浏览量:2061

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代楷模先进事迹学习会


722日下午,省地病所党委组织全所在职职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代楷模先进事迹学习会,对标先进,见贤思齐。

会议播放系列片带大家走进时代楷模们的工作与生活,立足平凡、追求崇高的李桂科,芳华无悔、永葆初心的黄文秀,爱岗敬业、忠于职守的邓前堆,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许多,他们的先进事迹使大家备受感动,会议号召全所广大干部职工学习他们的淡泊名利、扎根基层、甘于奉献,一辈子坚守初心、本色不改,自觉践行共产党人的价值观。

本次学习会通过组织观看平凡而伟大的道德故事,进一步发挥榜样示范作用,促进所内营造爱岗敬业奉献的浓厚氛围,品悟道德的力量,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入脑入心入行。

 

                党办   杨靖文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