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网站欢迎您
工作动态

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6-26   浏览量:984

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2019年6月25日,按照省卫生健康委工作要求,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对我所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作动员安排部署。省卫生健康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全所党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会,党委书记左仕富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强调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为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做表率,确保思想意识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取得预期成效。

       会议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这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在高质量上下功夫,确保教育质量取得好效果。要认真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要充分理解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现实需要;要围绕具体目标,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要结合实际,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

       第七巡回组周红星副组长在讲话中指出,省地病所党委高度重视,发文规范,工作开展有序,既有对标对表的内容,又有结合单位实际的措施,对存在矛盾不避不畏,有承担的勇气和改进的信心,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目标要求,牢记使命。并就我所开展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提出4点意见,一是聚焦根本任务,把握好主题教育总要求;二是紧扣目标任务,把握好时间节点和工作重点;三是坚持统筹兼顾,把握好四个“贯穿始终”;四是力戒形式主义,把握好工作方法。

       省地病所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央、省委和省卫健委党组的统一部署,在省卫健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凝心聚力,务求实效,推动我所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党办   杨婧文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