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网站欢迎您
招标采购

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办公设备维修维护及耗材更换服务竞争性比选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01   浏览量:884

招标采购二维码


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办公设备维修维护及耗材更换服务竞争性比选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项目编号:YNDBS202209

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办公设备维修维护服务及部分办公耗材更换采买竞争性比选采购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诚邀各申请人参加本项目比选。

1.项目概况

1)项目内容:YNDBS202209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办公设备维修维护服务及部分办公耗材更换采买竞争性比选采购项目;

2)项目预算及最高限价: 耗材更换及零星办公物品采购按实际发生费用支付;

每年维修维护服务费6000元。

3)资金情况:已落实。

4)服务期:详见《竞争性比选文件》。

5)比选要求:整体比选,整体成交。

6)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2.申请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或者其他组织(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等证明文件。

2)具有完成该项目所需的专业技术团队。

3)申请人近三年内没有重大违法和违约行为导致被停业或限制投标的情形;申请人当前未出现被责令停业、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情况,且申请人及其法定代表人在比选期间没有被列入“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内,打印查询页面。

4)申请人标书中必须有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出具授权书的授权委托人证明材料和身份证复印件参加比选活动。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3.竞争性比选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的申请人,请于202282日起至20220808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800分至1130分,下午1400分至1730分(北京时间),致电0872-219896513888159295联系袁老师获取竞争性比选文件。

4.响应文件的递交及比选会议

1)响应文件递交时间:202208090930分前(北京时间)。

2)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及比选会议时间:暂定于202208090930分(北京时间),因工作原因需调整的将会及时通知报名申请人。

3)提交响应文件方式:现场递交或邮寄。

4)提交响应文件地点及比选会议地点: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地址: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大理市文化路5号)。

5.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项目比选公告在“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官网”上公开发布。

6.项目联系方式

比 选 人: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

    址: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大理市文化路5

联 系 人:袁老师              

    话:13888159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