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网站欢迎您
招标采购

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工会会员运动会服装采购比选项目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1-11-19   浏览量:2353

招标采购二维码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YNDBS202120

项目名称: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工会会员运动会服装采购比选项目

采购方式:比选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分标段

预算金额:87500.00元。

采购需求:详见附件。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提供身份证明)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声明函或证明材料)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声明函或证明材料)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提供声明函或证明材料);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声明函)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提供声明函或证明材料)

7)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的供应商(以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的信用记录为准);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以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的信用记录为准)(提供查询页截图加盖公章)。

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的采购活动(提供承诺函)。

9)供应商及其法定代表人需承诺近三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提供承诺函)。

10)供应商必须由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出具授权书的委托代理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参加谈判活动。

11)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比选资料的获取

公告时间:20211120日至20211128日下午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供应商依据在“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官网(https://www.yiedc.com/)”上发布的比选公告编制比选响应文件,采购人不在拟定比选文件,还需在20211128日下午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前致电比选人进行报名确认,比选人对报名确认的供应商进行登记,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确认或比选人未进行登记的供应商所递交的响应文件及样品将被拒绝。

四、响应文件及样品提交

开始时间:202111291400分(北京时间)

截止时间:202111291500分(北京时间)

地点: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地址:大理市下关镇文化路5号)。

五、响应文件开启

开启时间:202111291500分(北京时间)

开启地点: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地址:大理市下关镇文化路5号)。

六、比选原则

1)比选小组的组成:比选小组由比选单位专家库专家、职工代表组成,成员人数为单数。

2)比选原则:本项目将采取以投票方式选择成交供应商。该项目由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专家库抽取的专家将对符合此项目资格要求并按本公告相应要求提供材料的供应商进行审查,对通过审查的供应商根据其所提供的响应文件材料及样品由比选小组进行投票,最终以得票数最多的样品供应商推荐为本项目的成交供应商且确定成交货品。若最终得票数两家供应商得票数一致,并列第一的,将对该两家供应商进行二轮投票,其余供应商将不再参与二轮投票环节,并最终以二轮投票得票数最多的供应商推荐为本项目的成交供应商。

七、响应文件组成部分

供应商在所递交的响应文件应包含以下组成部分,响应文件须胶装并编制页码及目录,并密封完好,未按要求编制或未对所递交的响应文件进行密封的,其比选资格将被取消。

1)比选报价一览表(供应商格式自拟)

2)资格证明材料(须按本公告申请人资格要求提供声明函或承诺函,若比选公告中明确要求提供证明资料的,以证明资料为准。)

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供应商格式自拟)

4)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供应商格式自拟)

5)项目服务方案(供应商格式自拟)

6)售后服务承诺(供应商格式自拟)

7)供应商认为有利于获得本项目成交资格的其他材料或说明(供应商格式自拟)。

八、样品提供要求

样品提供数量:供应商须提供男士、女士样品不少于3套。

备注:供应商须提供样品摆放架,并在比选现场对所递交的样品进行摆放,未成交供应商的样品及摆放架将在比选结果发出后5个工作日内通知各供应商并退还。

九、其他补充事宜

1)该项目报名截止时,若投标人少于3个,该项目作流标处理;该项目开标时,实质响应的投标人少于3个或有效投标不足三个,该项目作废标处理。

2)该项目签订合同后15个日历天内需完成供货,并由供应商将货物送至采购人指定地点(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

3)本项目比选公告在“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官网(https://www.yiedc.com/)”上发布。

十、项目联系方式

  比选人名称: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

  比选人地址:大理市下关镇文化路5

  报名登记、确认及咨询联系方式:张老师13987268354 袁老师13888159295


采购内容技术参数要求

序号

是否允许进口

采购内容

数量

计量单位

技术参数要求

交货地点

1

运动服(短袖衬衫1件、长袖外套1件、长裤1)

125

投标样品要求

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按时提供样品,样品应清楚地标明供应商名称、规格、材质、产地、品牌等;要求外观、工艺、布料材质质量好、牢固度高、无色差、瑕疵样品参数符合面料参数和服装款式描述要求,具体提供内容如下:

1)男款短袖衬衫不少于3件(颜色自由搭配

2)女款短袖衬衫不少于3件(颜色自由搭配

3)男款长裤不少于3件(颜色自由搭配

4)女款长裤不少于3件(颜色自由搭配

5)男款长袖外套不少于3件(颜色自由搭配

6)女款长袖外套不少于3件(颜色自由搭配

4.投标人须提供全部投标样品成衣的第三方检测报告复印件。

5. 投标人提供的供货方案科学合理、具有成熟完整的供货流程,可操作性强,能够完全满足项目需要。

6.签订合同后,正式供货前中标人须根据采购人要求前提供员工试穿试号服务。

7.投标人为本项目提供的运动服包括短袖衬衫、长袖外套、长裤必须为同一品牌。

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采购人指定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