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网站欢迎您
招标采购

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攻坚行动健康教育平台展陈服务项目展板灯箱设计制作、立体字设计制作及70周年宣传品设计制作采购项目采购项目竞争性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0-11-02   浏览量:1052

招标采购二维码

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攻坚行动健康教育平台展陈服务项目展板灯箱设计制作、立体字设计制作及70周年宣传品设计制作采购项目采购项目竞争性比选公告

(项目编号:YNDBS202022

1.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攻坚行动健康教育平台展陈服务项目展板灯箱设计制作、立体字设计制作及70周年宣传品设计制作采购项目

2)项目预算及最高限价:9.90万元。

3)资金情况:已落实。

4)服务期:详见《竞争性比选文件》第六章项目需求。

5)比选要求:整体比选,整体成交。详见《竞争性比选文件》第六章项目需求。

6)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2.申请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或者其他组织(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等证明文件。

2)申请人须具备国家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丙级及以上资质。

 (3)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8年至今任意一年的经审计机构审计的审计报告或比选会议前一个月内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成立不满1年的,提供自成立至今经第三方审计的审计报告或比选会议前一个月内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提供20198月至今任意一个月的税务局税收通用缴款书或银行电子缴税()凭证或税务局出具纳税情况缴税的证明;提供缴费所属时间在20198月至今任意一个月的社会保险费缴款书或银行电子缴税()凭证或社保管理部门出具的有效的缴款证明;成立不足1个月的供应商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5)申请人近三年内没有重大违法和违约行为导致被停业或限制投标的情形(提供声明函);申请人当前未出现被责令停业、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情况(提供声明函),且申请人及其法定代表人在比选期间没有被列入“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内,打印查询页面。

6)申请人标书中必须有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出具授权书的授权委托人证明材料和身份证复印件参加比选活动。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3.竞争性比选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的申请人,请于2020113日起至2020115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800分至1130分,下午1400分至1730分(北京时间),致电0872-212519613888159295联系袁老师获取竞争性比选文件。

4.响应文件的递交及比选会议

1)响应文件递交时间:20201160900分前(北京时间)。

2)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及比选会议时间:20201160900分(北京时间)。

3)提交响应文件方式:现场递交或邮寄。

4)提交响应文件地点及比选会议地点: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地址: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大理市文化路5号)。

5.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项目比选公告在“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官网”上公开发布。

6.项目联系方式

比 选 人: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

    址: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大理市文化路5

联 系 人:袁老师              

    话:13888159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