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网站欢迎您
要闻头条

年终考,亮答卷

发布时间:2024-01-17   浏览量:354

QQ图片20240117142646


QQ图片20240117142732


QQ图片20240117142831


QQ图片2024011714280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 1月15日,省地病所党委组织开展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党委书记、所长董毅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省级卫生健康委第三指导组朱晓杰、杨成雪莅会指导。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宁波主持会议。所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支委、熟悉了解基层党建工作情况的党员和群众代表、党委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并开展现场测评。

 会上,新当选党支部书记代表党组织进行述职,重点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等汇报了具体抓党建工作情况,也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原因进行分析,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推进措施。所党委按照“一述一评”的方式,逐一进行点评。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所上下认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往心里走、往实里抓、往深处去,取得新成效,各党支部平稳过渡完成换届工作,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引领所内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进一步压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正视存在的问题,对上年度委对我所调研考核中发现问题,以有效举措深入推动。把好的做法固化,加强特色品牌凝练和建设,要强化理论武装,加党性锻炼,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坚持整改落实到位。始终要团结协助、努力提高、全面担责,推动我所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现场述职,既述出了压力与动力,也更加明确了抓党建、带队伍、促和谐是责无旁贷的职责,达到了以述职推动党建工作的目的。会上还对各党支部进行了年度党建工作责任目标考核。


党办  杨倩文  供稿

         王  坤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