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网站欢迎您
要闻头条

大理大学校长杨顺清一行赴省地方病防治所开展合作办学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4-01-12   浏览量:513

QQ图片20240112145720


1月11日,大理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杨顺清和学校办公室、科技处、发展规划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公共卫生学院相关负责人一行9人到省地病所参观交流,省地病所党委书记、所长董毅陪同参观了所史陈列馆和高等级实验室。

QQ图片20240112145648


QQ图片20240112145738

 在合作办学工作座谈会上,董毅所长围绕省地病所基本情况、人才队伍建设、合作办学、呈贡新址建设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表示“校所”合作办学模式在双方几代人的共同努力下,实现了资源共享,创新了人才培养模式,为我省培养了大批高层次公共卫生人才,取得了良好成绩。杨顺清校长对省地病所长期以来对大理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在省地病所迁建昆明呈贡的关键发展时期,持续加强“校所”在公共卫生教育领域的深度合作发展,利用好现有资源和科研平台,继续联合开展公共卫生领域高层次人才培养和高水平的科学研究。

下一步,省地病所将继续强化与大理大学的深度融合,优势互补,开创合作办学、创新发展的新局面,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行政办公室   夏淑婷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