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网站欢迎您
要闻头条

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组织开展2023年 “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11-21   浏览量:575

QQ图片20231121165410

11月20日,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2023年“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在中共大理州委党校开班,集中利用三天时间打造多类课堂,着力提高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质效。全所67名党员参加培训。

开班动员讲话上,党委书记、所长董毅同志从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认清举办培训班的意义,突出重点务求实效、明确培训的主要内容,用心学习勤于思考、切实做到学有所成等三个方面,既给培训动员,又提出明确要求,为培训班开好头、起好步。

QQ图片20231121165445

培训以专题辅导为主,按照全覆盖的目标,采取脱产集中方式,结合我所实际,打造一节“研学”课堂。课程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突出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主线贯穿始终,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主课和必修课,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国情省情形势报告、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作为重点学习内容,引导全所党员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效。培训全程使用云岭先锋APP进行扫码签到,严明培训纪律。

QQ图片20231121165621

培训过程中,参训学员开展学习讨论,交流心得体会,相互“取经”,用“思悟”课堂引导参训学员将理论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提升培训质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培训班还将警示教育作为“必修课”,带领全体学员前往大理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一节“实践”课堂,接受一次不一样的廉洁主题教育,让纪法教育真正入脑入心、见行见效,锻造坚强党性、锤炼务实作风。


                 党办   王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