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网站欢迎您
要闻头条

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召开2023年 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29   浏览量:810

QQ图片20230529102835


           2023年5月26日,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召开会议专题部署年度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所党政领导班子、各党支部委员、各科室负责人以及党委办全体参加会议。会议由所长、所党委书记董毅同志主持。会议传达省卫生健康委2023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暨清廉云南建设推进工作会议精神、2023年党建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就2023年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和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工作要求,坚决贯彻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持续转作风提效能,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强化政治统领,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聚魂,切实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深化拓展“两场革命”和“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坚持严的基调,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层层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汇聚工作合力,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扎实推进“清廉疾控”“清廉支部”“清廉科室”建设,为推动我所的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在“清廉云南”建设中贡献力量。

会议还由各党支部开展工作交流,并组织各科室现场签订《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目标责任书》。


党办   杨婧文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