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网站欢迎您
要闻头条

中南大学湘雅公共卫生学院到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 开展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3-04-23   浏览量:652

QQ图片20230423140910

QQ图片20230423141034


为加强高校与疾控机构的合作,深入交流对公共卫生事业发展的愿景和设想,达成共建共享的共识,2023年4月22日上午,中南大学湘雅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媛、大理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院长何作顺一行莅临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开展工作交流。

工作交流由省地病所副所长王鹏主持。座谈会上,王鹏副所长对中南大学湘雅公共卫生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省地病所的基本情况,做了大理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工作报告。表示将依托大理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和中南大学湘雅公共卫生学院,就人才培养、科研课题、平台共建共享等方面协同发展,开辟产学研用人才培养途径,推进建设更广阔的合作交流平台。实践教学工作需要我们的共同努力,共同为国家培养新型公共卫生人才。

座谈会结束后,省地病所王鹏副所长,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部分硕士生导师陪同唐媛副书记一行参观所史展览馆和科研实验室,详细了解了我所艰苦卓绝的疾病预防控制发展史和一路走来的披荆斩棘奋斗史。

QQ图片20230423141112


QQ图片20230423141143

供稿:赵慧左

摄影:黄  鹏

审核:王跃兵

终审:秦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