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网站欢迎您
要闻头条

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3-04-20   浏览量:466

QQ图片20230420075249


4月19日,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二次集中学习,党委书记董毅主持集中学习,所中层以上干部共21人参加学习。

会前,参学人员根据学习日程及自学清单,充分利用学习强国、云岭先锋等平台开展自学。会议坚持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原文进行学习,会上由秦明芳副所长领学《以科学理论为指导,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法治建设》、《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等内容。她表示,全所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并结合分管工作对2023年我所普法依法治理工作要点进行任务分解。所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内容研讨发言。

QQ图片20230420075227QQ图片20230420075310

党委书记董毅围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讲授保密教育党课,他强调,全所干部职工要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一是强化保密工作的纪律意识,认真履行安全保密主体责任;二是加强保密学习教育,提高保密工作能力和抵御失泄密风险能力;三是压实保密责任,强化日常保密管理,严格办公设备、软件管理。会议还集中观看了保密工作宣传片。

副所长王鹏通报几起违规发放津补贴以及公车私用私车公养典型问题,以案明纪,教育引导全所干部职工要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担当意识和扎实苦干的工作作风。

会议还传达学习《省级卫生健康系统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关于在省级卫生健康系统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等文件。


党办  王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