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网站欢迎您
要闻头条

倡廉洁,严纪律 --省地病所召开招标采购代理机构廉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24   浏览量:502

QQ图片20230324143325


为进一步加强省地病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清廉单位”建设,严格规范采购领域管理,防范廉洁风险,营造良好的生态。322日,省地病所在昆召开招标采购代理机构廉洁座谈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行业严禁领导干部违反规定干预和插手采购活动以及对行贿供应商禁入措施的相关制度规定,通报了云南省财政厅《关于通报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检查情况的通知》(云财采函〔20233号)和云南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监督检查处理决定书》(云财采监决字〔202313号)。云南九辰招标有限公司和云南全洋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两家入围的招标代理机构现场签订了廉洁承诺书。

会议要求,各招标代理机构要切实提升思想认识,强化职业操守,规范自身行为,提升服务质量。一要严格守法规范代理行为,严格依照招投标法、政府采购法等法律法规以及省地病所招标采购相关规定,认真履行职责,提升职业素养,依法依规依程序开展代理工作。二要强化廉洁从业意识,珍视声誉和信誉,严守职业道德,发扬职业精神,摆正自身位置,坚持原则,正确处理与采购方、投标方、供应商的关系,确保每个招标项目都经得起检验。三要着力提升服务质量,要组建高质量对接团队,加强与省地病所的沟通联系,紧密协作,提供专业高效服务,妥善处理相关问题,依法充分维护采购方权益,合理合规合法的做好招标采购工作。

QQ图片20230324143351

会上各招标代理机构代表就依法依规进行招标代理、提升服务质量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一定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落实好《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和国家其它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坚守红线底线,廉洁奉公,守法守规,坚持原则,规范、高效做好招标采购工作,杜绝腐败现象发生。

省地病所纪委书记黄宁波、采购专员袁永昌、科室负责人代表杜春红参加会议。


纪律监察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