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网站欢迎您
要闻头条

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召开2022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09   浏览量:804

QQ图片20230309091244


QQ图片20230309091350


QQ图片20230309091328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3月2日,省地病所举行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细数峥嵘奋斗路,擘画省地病所美好前景,副所长王鹏主持会议,全所职工参加。
    党委书记、所长董毅在致辞中表示,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成功处置动物间鼠疫疫情,地方病三年攻坚成绩喜人,血吸虫病消除巩固,科研创新能力稳步提升,研究成果日益丰富,喜获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全年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并取得一定成绩,同时被中共云南省委、云南省人民政府授予“云南省卫生健康先进集体”光荣称号。2023年是新的开始,新的机遇,传承与跨越,未来可期。
    随后,《承前启后 继往开来 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开端》视频短片,带领大家总结回顾了2022年我所各项业务工作,全所职工团结一心,埋头苦干。鼓舞全所职工继续恪尽职守,以团结之力、奋进之姿扫除疫情阴霾,绘省地病所发展蓝图,奋力开创我所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由纪委书记黄宁波宣读《中共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委员会关于表彰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还由副所长高子厚组织对省地病所长期奋战在急难险重一线的党员代表进行慰问。

时光眷顾奋斗者,星光不负赶路人。省地病所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奋勇向前,紧紧围绕“3815”战略发展目标,为“健康云南”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党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