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网站欢迎您
要闻头条

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党委组织召开2022年民主党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2-15   浏览量:453

QQ图片20221215075736


12月14日,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党委组织召开2022年民主党派座谈会,所领导、所内民主党派人士及党委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今年是党的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会议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进行学习。并针对当前国际国内复杂形势,结合我所工作实际,开展了意识形态领域分析研判。

会上,各民主党派人士分别作交流发言,就单位建设发展、如何发挥在意识形态工作中的积极作用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感谢单位一直以来对民主党派工作的重视,并表示会积极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加强风险防范,更好履职尽责,推动统战工作更好服务我所工作大局。

党委书记董毅充分肯定了各民主党派人士提出的意见建议,并指出,全所民主党派人士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的核心要义,充分认识新时代统一战线的重要作用,深刻认识意识形态领域斗争的严峻性、尖锐性和复杂性,深刻把握网络意识形态领域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凝聚共识、凝聚力量,助推我所各项业务工作健康稳定发展。


                  党办    王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