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网站欢迎您
要闻头条

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认真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报告

发布时间:2022-10-26   浏览量:507

QQ图片20221026091440


金秋十月,万众期盼。10月16日上午,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认真组织全所职工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开展学习讨论,强化政治引领,引导全所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参加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的应急队员以工作小组为单位在疫情防控一线同步收看。

QQ图片20221026091229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所干部职工激情澎湃,学习讨论过程中信心满怀的表示一定要把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将责任和使命深植于心,锐意进取,转作风提效能;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工作队员也一致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充沛的干劲、扎实的作风,履职尽责,在急难险重任务中作表率、当先锋,积极作为,同心同向,守好疫情防控“战线”。


(党委办公室 王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