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网站欢迎您
要闻头条

做实监督检查 筑牢安全屏障

发布时间:2022-10-26   浏览量:453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所纪委积极履行监督专责,于1013日组织监督检查组对所内16个科室进行了监督检查。

QQ图片20221016082054

QQ图片20221016082156QQ图片20221016082122

严查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消防等工作敷衍塞责,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等问题,以严明的纪律保障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落实落地。重点检查各科室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履职尽责、防疫物资管理、疫情常态化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在安保维稳管理中是否严格按制度规范管理,安保维稳工作人员是否严格按制度及操作规程规范履职;在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方面是否建立健全相关的管理制度,是否严格按制度规范管理;在生物安全管理方面是否严格按制度规范管理;在网络安全管理方面是否建立健全相关的管理制度,是否严格按制度规范管理;在进修人员和学生管理方面是否建立健全相关的管理制度,是否严格按制度规范管理。

通过查阅台账、访谈等方式,查找问题,并针对查出的问题及时反馈,督促相关科室落实整改销号。所纪委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督促有关科室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消防的政治责任,为我所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消防提供坚实保障。


                                             纪检监察办公室   江航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