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网站欢迎您
要闻头条

第二党支部开展“讲抗疫故事传承抗疫精神”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9   浏览量:989

QQ图片20220919112831


2022年917日,结合大理州实验小学155班春芽中队 “寻访先锋”中队活动,第二支部在二号楼会议室开展了“讲抗疫故事,传承抗疫精神”活动。来自大理州实验小学155班春芽中队的7名少先队员代表在辅导员老师们的带领下来到我所,支部书记王安伟、党员张海涛参加了活动。

少先队员为抗疫一线工作者戴上红领巾,致以少先队员的敬礼。

张海涛同志播放了抗疫视频,向队员们展示了应急队员在疫情期间如何闻令而动、争分夺秒、夜以继日地开展新冠疫情处置工作。嘱咐少先队员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要了解防疫政策、遵守防疫规定,争做“红领巾防疫抗疫小先锋”。

QQ图片20220919112802

王安伟同志讲述了在抗疫工作中党员如何发挥先锋作用。作为“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逆行者,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少先队员们:作为党员,如何在抗疫关键时刻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如何在疫情防控一线践行初心、锤炼党性。

QQ图片20220919112735

孩子们对疫情防控工作充满好奇,脑海里有无数个问号:移动检测车是什么样的武器?少先队员如何做一名抗疫小先锋?支部党员为孩子们答疑解惑,回答了队员们的提问。



第二党支部 张海涛供稿

王安伟审核

2022年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