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网站欢迎您
要闻头条

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党委组织《习近平谈 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2-09-13   浏览量:543

QQ图片20220913100329



         为进一步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9月9日,省地病所党委组织《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学习,全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党委书记董毅主持会议。

        根据《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及省卫生健康委党组相关要求,在全所范围内订购《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97本,会议在前期认真研读学习的基础上开展集中学习。

QQ图片20220913100302

       会议要求,一是全所党员、干部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前三卷,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持续深入学,常学常新,真学真用;二是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列入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是全所党员、干部要带着责任、带着信仰、带着情感认真学习研读,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在健康云南建设中贡献省地病所的力量。

会议还开展了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集中学习,党员领导干部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论述交流学习体会。

                              党办   王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