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网站欢迎您
要闻头条

云南省地病所到社区进行中秋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8   浏览量:1063

QQ图片20220908152309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开展,深入基层,贴近群众,巩固社区党建共建成效,97日上午由所领导带队一行35名党员,前往驻地宁和社区开展“情暖中秋”慰问活动。

活动邀请社区老年居民举行慰问座谈会,加强沟通交流,拉近距离、增进友谊,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营造浓郁的节日氛围及欢乐祥和、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会上,省地病所党委书记董毅表示,疫情当下,我所作为一支专业队伍,既要闻令而动、挺身而出、主动应召,做好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工作,也要下沉到基层,心系群众,服务群众,做好大理市创城相关志愿服务,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所应急办主任王跃兵同志,为社区居民认真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讲座,使群众充分了解疫情变化、防控知识,促进群众提高文明素养和防护意识。

座谈会结束后,我所志愿者在宁和社区工作人员带领下分组前往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去米、油慰问品和中秋节日祝福。同时对社区居委会、街道、商场周边进行清理垃圾杂物,在社区辖区红绿灯主要十字路口,开展交通劝导志愿服务,积极参与“文明在心中 创文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为大理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传递文明。

QQ图片20220908152340

本次活动以情暖中秋送温暖和党员志愿服务为载体,使党组织走进党员心里、党员走进群众心里,深入人心、取得实效,既传承了中秋的团圆文化,更发挥了基层党组织作用,拉近了基层党员和群众的距离,促进“双报到”工作落到实处。


党办  谭秋武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