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网站欢迎您
要闻头条

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党委组织全体党员签订不参教信教承诺书

发布时间:2022-09-01   浏览量:2177

QQ图片20220901094418


QQ图片20220901094441


为进一步坚定我所党员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强化党的纪律,省地病所党委组织全所党员签订了《党员不参教信教承诺书》。

    各党支部通过多种形式对党员信教问题进行认真细致的自查自纠,并组织党员签订了《党员不参教信教承诺书》。承诺书要求全体党员严格按照《党章》标准要求自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对党忠诚;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加强无神论教育学习,不信教、不参与任何宗教活动、不在任何场所宣传和传播宗教;模范遵守党的纪律,不参加任何宗教组织;倡导社会主义文明新风尚,不搞封建迷信活动;自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密切联系群众,积极服务群众。

通过此次签订承诺书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所党员大局意识、政治意识,引导党员尊崇《党章》、党纪党规,以更高、更严、更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信教、不参与宗教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密切联系群众,积极服务群众,做群众的贴心人。

                                            党办  王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