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网站欢迎您
要闻头条

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召开“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8-03   浏览量:649

QQ图片2022080310503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省地病所党委于8月1日下午组织召开“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座谈会,所党委书记董毅主持会议。所领导班子、所退役军人、党委办公室参加会议。

QQ图片20220803104944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所党委书记董毅领学《全面推动新时代党的退役军人工作跨越发展期》。会议组织观看宣传片《闪亮的名字》,把“最美退役军人”学习宣传活动与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深度融合,与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有机结合,将学习宣传活动渗透到实际工作中、具体岗位上。

座谈会上,所领导班子向退役军人们致以节日的祝贺,感谢他们为国家、为人民做出的贡献,同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保持革命军人优良传统,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立足岗位,再创佳绩。与会退伍军人踊跃发言,老同志激情讲述边疆参战经历等,纷纷表态要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发扬不怕困难不怕吃苦的精神,离队不离党,退伍不褪色。会议弘扬了先进、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友谊,使我所退役军人渡过了一个祥和、愉快的“八一”建军节。


                           党办  谭秋武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