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网站欢迎您
要闻头条

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前往宁和社区开展 端午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1   浏览量:563

QQ图片20220601083223


艾草芬芳,粽叶飘香,在传统佳节——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推动社区党建共建,省地病所在全所范围内开展爱心捐款活动,购买端午节慰问物品,于5月30日下午由所领导带队前往结对共建宁和社区开展端午节慰问活动。

QQ图片20220601083143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我所职工分组前往20户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上米、油等慰问品及诚挚的节日祝福。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弘扬和传承了中华传统美德,推动建立健全广大职工联系服务群众长效机制,倡导广大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办实事、解难题、聚人心、促发展,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接下来,省地病所党委将继续根据宁和社区党建联盟需求清单,主动服务群众、服务居民,力所能及地帮助群众解决困难,持续提供共建服务,以实际行动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地见效。


党办  王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