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网站欢迎您
要闻头条

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自查评估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18   浏览量:923

QQ图片20220114172754


1月5日上午,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党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自查评估座谈会,通报我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广泛听取所级领导班子、党员群众代表、各民主党派人士的意见建议。

所长董毅同志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省地病所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统一部署,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锚定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聚焦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历史,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党史与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结合起来,与做好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结合起来,与推进我所各项业务工作结合起来,立足实际、守正创新,精心组织、深入推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

会上,与会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就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座谈交流,从组织形式、交流学习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会议还开展了评测,与会代表对我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评测结果较好。

会议要求,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卫生健康委党组部署要求,进一步梳理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经验和成效,有序推进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规定动作落实到位、自选动作创新出彩,氛围浓厚、态势良好、成效显著。一是坚持以政治理论学习为切入点,注重学思践悟,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二是坚持以落实主体责任为着力点,注重党建引领,在建立长效机制上下功夫;三是坚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关键点,注重为民服务,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办  王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