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网站欢迎您
要闻头条

省地病所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全员培训

发布时间:2022-05-18   浏览量:2529

QQ图片20211212084908




QQ图片20211212084946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提升全体职工疫情应急处置和自我防护能力,1210日,省地病所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全员培训。卫生应急办公室主任王跃兵,中心实验室主任石丽媛分别对“突发新冠肺炎疫情现场应急处置”和“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的个人防护”两个专题内容做了详细的讲解,并对疫情处置工作中的常见问题进行了总结分析。

2021年省地病所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勇挑重担,第一时间派出精兵强将驰援德宏州各起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截止目前,累计派出应急队员133人次(在职职工126人),移动P2+检测车4车次,个人一线工作累计最长已达到145天。苦练内功、积极备战,省地病所将在省卫生健康委的统一领导下一如既往的做好新冠肺炎、鼠疫、地方病等疾病的防治工作,全力助推健康云南建设,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供稿:孙梦遥

审核:王跃兵  秦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