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网站欢迎您
要闻头条

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党委组织召开2021年民主党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18   浏览量:999

QQ图片20210910080513


     98日,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组织召开2021年民主党派座谈会,所领导、所内民主党派人士及党委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所长董毅主持会议。

    会议就《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开展学习。并通报了今年以来我所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分管病种防治工作、赴边境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

       会上,各民主党派人士分别作交流发言,为单位建设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感谢单位一直以来对民主党派工作的支持,并表示会一如既往立足本职岗位,为我所长期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董毅所长充分肯定了各民主党派人士对单位发展的作用和地位。他指出,当前巩固地方病防治工作取得成效仍然艰巨繁重,疫情带来的重大考验仍在持续,在十四五开局之年,需要一如既往发挥好统一战线的法宝作用,围绕健康云南建设,切实把我所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总书记对统一战线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贯彻好落实好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充分联系所内民主党派人士,渠道畅通互通信息,广泛凝聚共识,齐心谋发展。所党委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各民主党派工作开展,为我所各民主党派人士履职尽责创造更好条件、提供有效保障,齐心协力推动单位高质量发展。


                                                                                  党办   杨婧文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