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网站欢迎您
要闻头条

省地病所认真组织观看 《政治掮客苏洪波》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22-05-18   浏览量:1200

QQ



为强化警示教育,以案为鉴,汲取教训,进一步强化全所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意识,根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机关纪委《关于认真组织观看<政治掮客苏洪波>警示教育片的通知》要求,省地病所纪委高度重视,认真安排部署。

5月9日下午,省地病所纪委组织全所中共党员及中层以上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因参加应急队“一对一支援”边境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党员干部已自行观看。

观看结束后,党员干部进行学习研讨,认真谈体会、谈认识,以案为戒。大家纷纷表示,警示教育片发人深省,引人深思,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彻底肃清白恩培、仇和余毒和秦光荣流毒影响,主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政治立场,增强政治自信,不断提升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牢牢守住“底线”和“红线”,自觉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党委办  王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