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网站欢迎您
要闻头条

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动员部署

发布时间:2022-05-18   浏览量:921

QQ图片20211124071922


           

            1119日,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所长董毅主持,全所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报告、重要说明、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决议》精神上来,奋力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云南篇章。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在全所范围内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在全所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好领导带学,抓实支部研学、落实个人自学,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提升,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主责主业,推动全所上下深学笃行,扎实做好当前工作收尾,深入谋划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思路。

          回望百年路,党的奋斗历程波澜壮阔;展望新征程,光辉旗帜引领光明未来。省地病所干部职工将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特别是面对分管疾病防治落实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大任务,坚决扛起责任,坚守初心使命,深刻把握、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决议》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聚焦中心任务,助力“健康云南”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党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