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网站欢迎您
要闻头条

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组织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3   浏览量:1065

QQ图片20211027091329



为切实提升基层党组织工作水平,落实落细各项党建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省地病所党委于10月22日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所领导、各党支部支委、工会团支部及相关科室参加。

会上,由所长董毅传达《2020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反馈意见整改方案》《2020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考核综合评价意见》,在前期制定整改方案和清单基础上,逐条推进,压实责任。

会议还就省卫生健康委对我所基层党建调研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照调研重点及具体工作指标,逐项分解,细化落实。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进一步梳理完善工作台账,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负起责任,不断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将党建工作的实际成效转化为单位发展的内生动力,扎实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在收官冲刺之际,要更加严格对照2021年度党建工作计划、责任清单等,推动规定动作更加到位、各项工作更加扎实,结合上一年度调研考核反馈意见整改,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抓好工作落实,聚焦中心任务,服务发展大局。


(党办 杨婧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