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网站欢迎您
要闻头条

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2021年第七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2-05-18   浏览量:988

QQ图片20210930200106


根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通知要求,省地病所党委高度重视,及时安排,于930日下午组织召开我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集中学习,专题围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开展学习研讨,所长董毅主持学习会议。

会议由所领导领学《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相关论述》《云南省创建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促进条例实施细则》政策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医疗废物管理条例》《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云南省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云政办发〔202043号 ),参会人员认真做好会议笔记。所领导绕学习主题和内容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引导全所干部深刻把握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并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和准确把握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二是要深学细照,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检视问题;三是笃行善思,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统一行动,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作为长期重要政治任务,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本次学习采取个人自学、集中专题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部分人员因在瑞丽一线参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通过钉钉视频在线参加学习,共计21名中层以上干部参会。

                                   

                                                                    党委办  王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