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网站欢迎您
要闻头条

转化学习成果,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2-05-18   浏览量:820

B1543702-A310-469f-93C7-479EC580E765


     918日,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党委与南涧县沙乐村委会开展工作交流会,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效与乡村振兴相结合,组织购买沙乐村农副产品,欢度中秋。

    省地病所党员积极发挥模范作用,号召全所干部职工以个人名义自费购买帮扶点新鲜核桃、板栗等,帮助农户多元增收。所党委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助推乡村振兴强大动力,在稳步推进主责主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关注帮扶点群众生产生活,围绕实际需求,切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重大战略部署,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下一步,省地病所还将继续号召广大干部职工,结合“干部规划家乡行动”等活动开展,根据所需,尽己所能,持续助沙乐村实现乡村振兴。

                                                      

                                                                                 党办   杨婧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