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网站欢迎您
要闻头条

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1-09-02   浏览量:949

QQ图片20210902085430QQ图片20210902085527



慰问信


省地病所赴瑞丽疫情防控全体队员:

您们好!您们辛苦了!

瑞丽“7·04”疫情发生后,您们奔赴边城瑞丽,战高温、忍毒虫、不分日夜的在新冠样本接转、病毒核酸检测、密接人员流调排查等方面做出巨大贡献,坚守在抗疫最前线,放弃休息,不畏艰险、舍小家为大家。在此,省地病所党委向您们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和最崇高的敬意!并向在家默默支持您们工作,解除您们后顾之忧的家属致以衷心的感谢!

在奔赴瑞丽的57个日日夜夜里,您们不仅展现了精湛的专业水平,还发扬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疾控精神。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请一定加强自我防护,保重身体,再接再厉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让祖国和人民放心。

我们坚信,在中央、省委、省卫生健康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人民群众的共同努力下,您们一定能够圆满完成任务。

祝愿大家工作顺利,健康平安,阖家幸福!


中共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委员会

2021年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