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网站欢迎您
要闻头条

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组织召开 退役军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8-03   浏览量:804

QQ图片20210803144705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大力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进一步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730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省地病所党委组织召开2021退役军人座谈会,邀请全所退役军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建军节。

座谈会开始,纪委书记黄宁波同志代表所党委向我所退役军人表示节日的祝贺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对为单位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黄书记领学《确立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会议组织学习“七一勋章”获得者孙景坤、陈红军先进事迹,激励大家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以实际行动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党委办负责人杨婧文同志分享红色故事《长征路上年龄最小的红军战士向轩》,鼓舞大家铭记先辈的付出,接续他们的事业,传承革命精神。

此次座谈会的举办,我所退役军人切实感受到单位对他们的关怀和牵挂。会上,各位退伍老兵积极交流发言,回忆军旅生涯,述说现在、展望未来。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到退伍不褪色,继续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继续发光发热。


                                                         党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