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网站欢迎您
要闻头条

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举办“公务之家”差旅费报销平台操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量:1405

QQ图片20210701155626



根据上级财政部门的有关通知要求,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于2021年6月29日举办“公务之家”差旅费报销平台操作培训会,重点对干部职工通过“公务之家”手机APP端口进行单位差旅电子凭证网上报销的操作流程进行了培训。

在培训会上,高子厚副所长首先就推行“公务之家”差旅电子凭证网上报销改革的重要意义发表讲话。随后由财务科科长孙云荷对职工在“公务之家”手机APP端口的使用流程进行了现场演示,并对需要注意的细节问题进行了提示。同时现场指导参会人员完善个人注册信息,对后台财务管理人员的设置操作进行说明,并现场进行答疑。

全面启用预算单位差旅电子凭证网上报销模式,实现公务人员从出差申请审批、到车票酒店预订、再到费用报销支付记账的全流程电子化管理,做到全方位记录,全过程留痕,更好地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落实。

通过本次培训,使干部职工有效掌握了“公务之家”APP的正确使用方法,为下一步全所全面推行差旅电子凭证网上报销工作奠定了基础。为全所各项疾病预防控制工作任务的完成提供了坚强有力的财务服务保障。

                                                               高文俊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