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网站欢迎您
要闻头条

云南省卫健委疾控局局长李永莅临我所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2   浏览量:5341

lADPDefRzRQUvjnND7DNF4A_6016_4016


128日,云南省卫健委疾控局局长李永莅临我所检查指导工作,会议由省地病所纪委书记黄宁波主持,董毅所长、秦明芳副所长及全所中层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董毅所长代表全所职工对李永局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云南省卫健委长期以来对省地病所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就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地方病监测与防治工作、血吸虫病防治工作、其他分管病种工作开展情况等,当前存在问题和困难以及2021年工作计划作了详细汇报。并对2021年云南省鼠疫、血吸虫病、地方病等传染病监测与防治工作指导意见进行了报告。

李永局长充分肯定了2020年我所在重点地方病防治和科研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面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积极响应,出色完成了新冠肺炎疫情任务。并指出,希望省地病所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挥特色专业优势,切实提高站位,创新机制,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同时,要抓住机遇,在省卫健委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在疾控事业新的发展路程上,奋发进取,继续做好各项工作。

最后,李永局长与参会人员在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行政办公室  孙景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