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网站欢迎您
要闻头条

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召开财务收支审计工作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12   浏览量:1136

XXCMLEPOB3R0_2W0QGP0LN7


}(Q4AAEHJ`DP{PD1O[YQVSM



2020610日下午230分,财务科组织召开了关于开展财务收支审计工作的动员会议。

在会议上,内审专干郭成主任就此次开展财务收支审计工作的意义及目标进行介绍,同时对开展好此次审计工作提出了建议。党委书记左仕富首先肯定了开展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同时向各位审计人员就我所的历史传承、单位性质、组织构成、工作职责及业务范围、特点等进行了阐述,使审计人员对我单位的基本情况有了初步了解。并提出希望在此次的审计工作中,既要遵循“客观、真实、公正”的原则,也要结合我所的实际工作情况展开工作。特别强调在财务科的牵头下,各相关部门要积极支持和配合审计工作,保证审计工作顺利、高效的开展。

开展本次审计的天健会计师事务所云南分所派至我单位开展审计业务的负责人也在会上介绍了此次审计的工作规划及相关审计人员构成情况,表示将与有关部门密切沟通,尽职开展审计工作,发挥好本次审计应有的效果。

参加此次会议的各位领导分别对此项工作做出表态,参会的各部门负责人均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积极配合和支持审计工作,确保此项工作的顺利完成。


                                                                财务科   高文俊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