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网站欢迎您
要闻头条

省地病所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5-18   浏览量:3087

根据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形势,为提升我所专业技术人员对该病的认知,加强对疫情的分析研判,细化防控措施,继续做好防控工作。省地病所于3月3日和5日分两次组织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交流会”,全所在职职工参加。

QQ图片20200306092944

QQ图片20200306093008

QQ图片20200306092813

在为期2天的交流活动中,各应急工作组共17名专家,分别对省地病所近期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所开展的驻滇西6州市和大理州7县市定点指导,赴昆明、昭通、文山等州市三甲医院开展病毒核酸检测实验室生物安全指导,支援大理州开展病毒核酸实验室检测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作会议交流。应急办主任王跃兵对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党委书记左仕富在会议总结中指出,省地病所在前期疫情应对中敢于作为,主动开展了大量防控工作,既体现了省级疾控机构的职责当担,又锻炼了应急队伍,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地方病防治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QQ图片20200306093024



                                              供稿:马琳         摄影:杨兴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