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网站欢迎您
通知公告

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省外校园招聘编制内工作人员资格审核公告

发布时间:2020-03-03   浏览量:2921

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简称云南省地病所),系直属于云南省卫生健康委的省级疾病预防控制与公共卫生技术管理和服务的公益事业单位。根据工作安排,20199月面向社会发布了省外校园招聘编制内工作人员招聘公告,并赴省外部分高等院校开展人才招聘活动。现将资格审核相关信息公布如下:

一、资格审核

(一)提交《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省外校园招聘编制内工作人员报名表》。

(二)提交方式:采取网上提交方式。

(三) 提交时间:202033-371700

           审核时间:202038-3121000

(四)提交流程:登录 https://www.dingtalk.com/——下载“钉钉”(手机版)并注册,注册用户基本信息成功后,【手机钉钉】-【我的】(右下角)-【新校招】进入完善信息后投递简历及《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省外校园招聘编制内工作人员报名表》——审核通过人员发面试通知。

二、注意事项

(一)须遵守和执行网上报名时所签诚信承诺书所涉及的内容。

(二)报考人员应按照国家和省的公开招聘政策规定,提供符合规定并与招聘岗位相符的证件,对违反纪律的报考人员,视情节轻重,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三)拟聘用人员报到时须提供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等相应岗位要求的资格证书原件,毕业证的专业须与岗位要求一致。

(四)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请考生不要相信任何宣传,以免上当受骗。

(五)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应聘:

1.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 曾被开除公职或者因违规违纪被解除劳动合同、聘用合同和聘任合同的;

3. 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的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 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5. 有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的。

 

附件:1.《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省外校园招聘编制内工作人员报名表》

2.     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赴省外校园招聘编制内工作人员岗位表 (2020年)

 

 

         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

         2020年33

 

 

 

 

单位名称: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

官网网址:http://www.yiedc.com

单位地址:云南省大理市文化路5

    编:671000

联系人及电话:张浩伟(13987268354

办公电话及传真:0872-2136904  0872-2125437

邮箱:sdbsrsk@163.com

内容附件:

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赴省外校园招聘编制内工作人员岗位表 (2020年)

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省外校园招聘编制内工作人员报名表